要不要我把三代三番姓邓永不改用拖孩呼你脸上还是刻你碑上

啥也不是

         邓佳鑫真的不属于三代了吗,明明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三代宝

 

ggs 对得起夹心的七年吗,不,八年了。运动会有怎样,撞到师兄又怎样( 是夹心不对,但并不是故意的)嘉琪哥说了让他寻找耀文的下方攻击


他就不委屈了是吗?(夹心怎么会是狐狸精?他也是男孩,他肯定不会去伤害耀文啊)

  

又是一群无脑的键盘侠,只会装二代满天星/爆米花去骂一个孩子 ..........  

  

大家都知道夹心跟师兄闹得很好,可是粉丝偏偏就撕成狗

  


  

ggs!你是不是怕夹心成为第二个丁程鑫?

他就是一个只会关心,为别人着想的小盆友,一个平平无奇的三代元老,明明是TF三代第一个拥有粉丝的小孩,为什么贵公司就是不尊重他?为什么?

  

LF ,  CCH, 要是你们跟兄弟分开,你们会不会伤心难过?

  

好,就算我们的夹心不能组团出道,我想他的合约也快到期了,solo也能和兄弟在顶峰相见,ggs,希望你能有点良心

  

  

邓佳鑫

一个8年不长..... 但是他能有几个8年?那是他的青春啊,就这么浪费在了你们的小破楼。

  

我希望所有的三代楼姐可以知道,夹心是一个很好的小孩,你们突然夸夹心,真的是因为他不会挡你们主子的出道战了吗,但是,至少在他们眼中,夹心是一个好哥哥/好弟弟,只是比他们先走出了迷宫 而已......

  

  

不管如何,出道战我必投邓佳鑫

  

  

(我不是刷存在感,我真的希望夹心下辈子做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,不要再去趟这趟浑水了)

为什么他们说这个世界很公平,那夹心你算是例外还是偏爱?或许,夹心会成为唯一亮起的那一颗星星,去跟随照亮兄弟们前进的道路吧

  


评论(8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